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长乐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3 16:27:3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readdata (1)_副本.jpg

  11月12日上午,长乐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直统战系统单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长乐区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长乐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对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出发,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推动长乐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上来;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准确把握“亲”“清”政商关系。在坚持底线的基础上更加关心长乐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主动听取企业诉求,梳理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