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长乐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长乐区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11-23 16:17: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43220199152218.png

  11月21日,长乐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长乐区民营企业座谈会,长乐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主持会议,长乐区22名规上民营企业代表参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福州市委王宁书记贯彻意见讲话精神,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共商共谋民营经济发展良策,推动长乐区民营经济实现新跨越。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开展交流,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强调: 长乐是我市草根工业的主要发源地,民营经济是长乐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把民营企业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研究制定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要树立“企业需要时无处不在,企业不需要时无声无息”的理念,尽心尽力做好政府应办的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奋力开创长乐区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