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福清举办“新思想 新风貌”演讲比赛

2018-11-20 15:26:25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展示新时代福清统一战线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新风貌,11月15日,由福清市委统战部、福清市图书馆主办的以“新思想 新风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福清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image.png

评委席

  福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文金、福清市图书馆馆长王钦文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林书红,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陈经苏,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陈赵阳,福清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高级教师王承国,福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科员陈瑜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image.png

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人员围绕“新思想 新风貌”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结合自己的梦想和憧憬,从关键事件出发,由小见大,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热情赞美,为现场观众讲述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敢于攻坚碰硬、无私拼搏奉献,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的风采和对新思想新风貌的认知与追求。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5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

  最终,由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会选送的选手王丽丽,民盟福清市委会选送的选手方一莉、致公党福清市委会选送的选手陈文,福清市工商联选送的选手李健、福清市委台办选送的选手陈璐、福清市台联选送的选手何晓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