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连江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18-11-19 11:26:3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11月16日,连江县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连江县人民会堂召开,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立敏等县领导与50余位民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家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周应忠强调,连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民营企业座谈会议精神,解放思想,主动担责,精准发力。他要求,一要优化一个机制,充分发挥周六重大项目协调例会、企业接待日活动作用;二要利用一张网络,利用互联网+优势,由牵头部门成立企业服务微信群,整合连江企业;三要成立一个平台,成立企业服务平台,每周收集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四要落实一个政策,加大民营企业政策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image.png

  会上,企业家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就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