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奋进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

2018-11-19 11:14:3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1月15日,连江县统一战线“奋进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连江文笔小学举行。中共连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立敏,中共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等连江县领导及330余名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这是连江县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凝聚初心、汇聚力量、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一场行动展示。

1542597338552555.png

歌舞《春天的故事》

  冯慧钦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连江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港澳台及华人华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精准扶贫、服务社会方面都做出了很大的成绩,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连江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

  要以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连江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改革开放形势好,祖国大地掀热潮;不忘初心跟党走,旗帜高扬领航程。晚会通过连江县统一战线系统单位、县教育局、凤城镇选送的13个精彩节目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和国家开创的宏伟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连江的发展风貌,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1542597397803387.png

全体演员合影

  活动由中共连江县委统战部主办,连江县工商联、连江县民宗局和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