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侯县侨联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8-10-19 10:40:1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侯扶办〔2018〕37号文件精神,闽侯县侨联认真制定《闽侯县侨联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10月23日上午,闽侯县侨联林钦主席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县侨联挂钩帮扶村——大湖乡墙坪村实地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并就村里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同时,还看望慰问该村10户的困难户,向每户发放500元的慰问金。

image.png

  10月25日上午,闽侯县侨联还陪同市侨联领导以及福州市新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前往闽侯县南屿镇尧沙村看望贫困缅甸侨眷刘秀兰,共送上8000元慰问金。此外,闽侯县侨联承诺做好新北生化公司资助刘秀兰两个女儿求学的对接及后期跟踪服务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