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开展“凝聚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18-10-26 09:10:17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image.png

  为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永泰乡村振兴,10月24日,永泰县委统战部举办了“凝聚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来自永泰各行各业的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本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内容涵盖了四项活动:

  一是参观福州市委统战部助推乡村振兴示范村梧桐镇春光村、春伦千亩茉莉花基地、金野农场;

  二是实地体验感受嵩口古镇村建设、古民居改造和青年创业基地,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热情;

  三是邀请永泰县政协副主席、村保办主任张培奋传授乡村振兴及庄寨保护的相关知识,加深新阶人士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他们加入助力乡村振兴行列的积极性;

  四是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政治共识,引导新阶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image.png

  此次“凝聚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融入永泰发展大局,发挥资源优势,争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践行者”和“助推器”的行动自觉。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获益良多,并希望今后能多参与类似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