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学习会

2018-10-25 11:06:5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4日下午,永泰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学习会在县委会堂第一会议室举办。学习会邀请了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建荣作专题报告。

IMG_20181024_160824.jpg

  党外副处级县领导、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各乡镇统战委员、党外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商界人士、宗教界、海外侨胞代表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的雏形和在福建的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在十八大以后的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的全球视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思想的发展和核心内容,历时一个半小时。

  学习会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主持。学习会后,柯永华从统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等三个方面做了强调讲话。

IMG_20181024_161114.jpg

  学习会进一步强化了学习理论深度与实践广度,凝聚政治共识,引导永泰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素质,发挥聪明才智,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IMG_20181024_160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