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长乐区委党校推出统战理论系列课程

2018-10-25 11:02: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加强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理论宣传教育,提升长乐党员领导干部统战理论政策水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10月24日下午,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为题,为2018年长乐区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长乐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约110人讲课。

  余岸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长乐区宗教工作。余岸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对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宗教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专题党课,是长乐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进党校的具体措施。接下去,长乐区委还将继续围绕“民族工作”、“侨务工作”、“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主题,推进统战理论进入党校主体班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