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连江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

2018-10-14 19:58:5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13日,农工党连江总支委员会党员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中共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出席座谈会。

  与会农工党连江总支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个人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看法和建议。比如要在中共连江县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干事业;要利用基层一线工作经验,围绕发展和民生问题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谋作为,争做新时期优秀党派成员;要加强组织建设,解决党派自身“短板”问题等。

  冯慧钦对农工党连江总支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坚定的韧劲坚持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积极的热劲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活动组织和人才培养方面多做有效工作,成为团结协作、高效运转、作为显著民主党派组织。三是以饱满的干劲助力连江发展,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要有为”的意识,保持奋发拼搏的工作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和自身建设,为推动连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