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长乐区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2018-10-11 11:07:5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04_副本.jpg

  10月10日,长乐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宗教院校科讲师庄兰凤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深刻理解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丰富内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等长乐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区各部、委、办、局(公司)、人民团体正职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等200多人参加学习。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长乐是福建省、福州市宗教工作的重点区域,有宗教信众10万多人。全区各级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导”上下功夫,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