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向党外代表人士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9-21 09:25:20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9月18日上午,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许南吉在长乐区委第一会议室以“不忘初心,同心前行”为题,向长乐区党外代表人士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及全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许南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的根本准则,是我们党新时代进行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学习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不仅是每个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

  许南吉强调,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好中央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做新时代合格统一战线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