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

2018-09-17 16:41:26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537519224988613.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广大师生逐步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13日下午,农工党福建师大二附中支部组织部分班级召开了“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多媒体等现代化教学手段,以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不文明现象,让同学们对这些旧的风俗陋习有了更多的了解,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移风易俗,践行文明,倡树新风的活动中来。

  最后,支部党员同和同学们一起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崇尚科学、自觉抵制封建迷信,讲科学,讲文明,做一个移风易俗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1537519237700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