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深入企业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2018-09-01 11:47:33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为落实中央、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8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深入企业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1536810407327809.png

  柯永华先后到福建悠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弘沃达电子商务公司、福州高新区子路养老院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走访中柯永华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情况以及企业的经营状况。

  柯永华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挥聪明才智,成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建设新永泰汇聚强大合力。

  悠悠电商总经理江建基对县委领导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成长和关爱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在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永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