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委书记、县长赴厦门市走访梅籍企业

2018-09-11 16:05:45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厦门“9·8”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和县长陈忠霖走访了厦门市闽清商会监事长毛文勤所在企业厦门悠度休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理事毛文证所在企业厦门娜其尔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部分在鹭梅籍企业家和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

  会上,厦门市闽清商会会长黄希忠介绍了9月7日厦门市闽清商会成立大会情况汇报,许用贵、陈忠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心尽职为闽清人民服务,努力建设家乡,为在外打拼的企业家“看家护院”,定期召集异地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他们鼓励在鹭梅籍企业家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稳中求进,在新时代诠释“爱拼敢赢”的新内涵。希望梅籍乡亲继续发扬闽清人诚实守信、勤劳肯干、团结奋进的精神,时刻心系家乡发展,利用商会平台,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献策出力,为推动闽清和厦门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为闽清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