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应邀出席2018年盒马新零供关系大会

2018-08-14 15:30:39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blob.png

  8月9日,阿里巴巴旗下新零售标杆盒马鲜生在上海召开了“新零售•新零供合作”大会。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承文,连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友立,县工商联主席陈辉文,县海洋渔业局副局长张绳镇,县工商联副主席陈成平等应邀出席大会。

blob.png

  会上,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代表连江县人民政府接受盒马鲜生优质基地合作伙伴授牌。当天下午,冯慧钦一行走访了上海海兴集团,了解近几年集团的发展情况,对该集团着力供给侧改革,携手盒马鲜生,发展餐饮新业态,促进经济增收增效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盒马鲜生成立于2015年3月,是基于对餐饮零售业消费模式的重构,通过数据驱动、线上线下与现代物流技术完全融合的创新型业态,可为消费者提供30分钟极速送达的智能购物体验,从而打造一个全新的零售生态系统,也是第一个实现了规模化盈利的新零售标杆。

  在此次“新零售•新零供合作”大会上,盒马与上海市商务委、食药监共同在大会上发布了盒马溯源报告和倡议,号召所有盒马供应商积极参与食品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同时,盒马也为来自11个省市的12家优质基地合作伙伴授牌,未来将持续为盒马在区域开发建设生鲜农产品基地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