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专题研讨班在永泰举办

2018-08-17 15:30:39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2018年14日-16日,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专题研讨班在永泰举办。

1534750089290242.png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出席开班仪式并开班动员和专题授课。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和党派科(处)长,各设区市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120多人参加了研讨班。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到会祝贺并致欢迎辞。

  16日上午进行的现场教学中,研讨班学员一行先是赴梧桐镇参观榕商联村、助力扶贫攻坚项目春伦千亩茉莉花基地;福州市委统战部助推乡村振兴示范村春光村;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梧桐菜篮公文创馆。随后一行人参观六馆一中心博物馆、规划馆,了解永泰历史、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参加现场教学的学员对永泰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参加了专题研讨班的现场教学活动。

1534750126926167.png

15347501405378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