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带队赴沪调研上海连江商会

2018-08-14 15:15:14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8月10日,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带队赴沪调研上海连江商会并召开座谈会,指导商会换届工作。

blob.png

  会上,上海连江商会汇报了近年商会活动情况及换届筹备工作。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高度赞扬上海连江商会对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她指出,上海连江商会要凝心聚力,展望未来,围绕“三个如何”积极开展换届工作:一是如何选好商会班子;二是如何开展多样化活动;三是如何发展壮大经济。没有实力,就没有凝聚力和活力,她希望在上海拼搏的乡亲们建立起一份新感情,加强联系互动,再创辉煌。

blob.png

  会后,冯慧钦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上海新荣阳集团、上海岁金集团和上海迪欣农业开发公司。

  上海连江商会简介

  上海连江商会成立于2007年10月24日,是连江县成立的第一个异地商会,并以团体会员身份加入上海市福建商会。商会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7名,副会长28名,秘书长1名,常务副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常务理事58名(今年新增2名),理事83名,共293名会员组成。上海聚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枝城先生为商会现任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