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8-03 10:51:01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2018年8月3日下午,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新阶联理事、监事以上会员共计32人参加。

blob.png

  新阶联会长邱宏建简要回顾了连江县新阶联第二季度工作情况,并从会员发展、活动举办、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联谊会发展等方面,通报了6月15日新阶联常务理事会议定的下半年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开展“劳动法”和“实施振兴乡村战略”相关课题调研,举办新阶联谊、关爱特殊群体活动,参与开展“情系中国梦”文艺表演晚会,走访调研约20家会员所在企业等内容。

  与会理事还认真学习了新阶联《章程》重要章节,进一步明确联谊会性质、宗旨以及业务范围。会后,会长邱宏建、副会长刘景红、监事长程奇峰等进一步探讨了新阶联社情民意信息调研工作。

blob.png

  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由监事长程奇峰主持召开,讨论并通过《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监事会工作规则》,为充分执行监事会监督职能,推动监事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