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同心 • 圆梦”系列活动

2018-08-02 17:40:43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7月31日,永泰县开展以“同心•圆梦”为主题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系列活动,3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blob.png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圆梦”活动内容包括赴塘前乡官烈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革命旧址,追寻初心之路,牢记使命担当;组织参观永泰县雷锋纪念馆,突出“赤诚新阶•时代先锋”精神,激发新阶人士争当先锋模范的自豪感和主动性;参观永泰县“六馆一中心”,感受永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新气象;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清凉镇幸福庄园召开新阶人士座谈会等四项活动。

  在座谈会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从企业发展方向、庄寨建设、生态发展、旅游发展、新媒体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让他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感受到了近年来永泰经济发展的新气象。

  柯永华强调,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形势下我们党治国理政高度关注的重要群体,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部分,作为永泰知识分子的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是要对标先进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为永泰社会发展做贡献;三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圆梦”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交流,激发了他们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服务永泰发展大局的理想信念,激励了新阶人士充分发挥优势、奋力谱写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