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副市长严可仕调研走访民进连江总支

2018-07-22 15:34:20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blob.png

  7月21日,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州市委会主委、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带领彭锦彬、柴刚丽、李松佺、章文等民进省委会、市委会领导调研走访民进连江总支,并在连江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民进连江总支会员“我与精准扶贫”主题组织生活会。

blob.png

  严可仕充分肯定民进连江总支领导班子建设好、领导带头示范好、会员队伍素质高、会员社会服务多、向心力强。他强调,民主党派助推扶贫工作,一要利用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和界别优势做好扶贫,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二要利用智力、人脉优势助推扶贫,其中教育扶贫是重中之重。三要发挥民主党派一线干部岗位、领域和行业优势,按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的要求,积极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

  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对省、市民进领导来连调研表示欢迎,并勉励民进连江总支会员依托界别优势积极作为,共同完成精准扶贫的攻坚战役。

  会上,民进连江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民进连江总支要紧握时代脉搏,在参政议政和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中,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大局,积极发挥作用。连江民进总支会员在生活会上根据自身工作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会员们从精准识贫、经济扶贫、政策扶贫、教育扶贫、精神扶贫等多方位、多角度畅谈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方式方法。

blob.png

  会后,严可仕、柴刚丽等走访了县委统战部,与部领导就民进连江总支换届事宜进行协商,并就民进福建省委牵头的“目浴阳光,睛彩华厦”连江行活动等工作展开探讨并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