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厦门连江商会换届在即 冯慧钦带队前往调研指导

2018-07-16 15:34:20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7月13日-14日,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带领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友立,工商联主席陈辉文,副主席陈成平赴厦门连江商会调研并指导商会换届工作。

  在厦期间,冯慧钦一行先后调研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川普(厦门)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等商会会员企业,并与商会领导班子座谈。

blob.png

blob.png

  川普(厦门)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小华(小沧籍)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和产值等。

blob.png

blob.png

  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董事长邱丽玲(晓澳籍)介绍学校创办过程、现今规模、管理模式和下一阶段发展方向。

blob.png

blob.png

  座谈会上,冯慧钦部长指出:在厦门的连江企业家都有大的眼界和格局,企业遍布金融、房产、贸易、动漫、教育等各行各业,近几年来,厦门连江商会在黄文增会长和其他企业家的带领下,班子强、人才多、善谋划、效果好。

  对于接下来的换届和商会发展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选好配强新一届商会领导层。要尽快明确换届时间,严密安排换届事宜,在换届人选等方面要多方征求意见,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凝心聚力促进商会发展。希望商会以“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在其他异地商会中走前头、做表率,并尽快设立党组织,让党建引领商会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要主动对接联系,充分了解信息动态,为企业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希望企业家把握当前福州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把握我们连江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引导连籍企业做好项目回归、资金回归、信息回归,助力连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