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统战快讯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新作为——市委统战部举办机关“道德讲堂”

2018-07-12 11:23:3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blob.png

  2018年7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举办一期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新作为”机关道德讲堂。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市中华职教社、市金门联、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

blob.png

  市金门联秘书长、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林静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副处长、机关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飏,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入党积极分子吴陈勇二位同志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blob.png

  陈飏谈到,要急群众之所急,做群众之所需,时刻把党放在心中,不忘自己的身份和责任,扎扎实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决同有损党的形象的言行作斗争,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blob.png

  吴陈勇表示,工作中最为难能可贵的品质就在于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郑德荣等7名同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光辉的业绩就在于坚持和创新,我们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就是要着眼于学习他们的信念和坚持,在面对“四种危险”的时候,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其位谋其政,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本期道德讲堂由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