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罗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中房镇叠石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18-07-04 10:05:46  来源:罗源统战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罗源广大新阶人士干事创业热情,7月3日下午,罗源新阶联谊会到中房镇叠石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罗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家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新阶人士代表、叠石村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新阶人士代表从产业、规划、旅游、技能培训及教育等方面分别发表了乡村振兴的助力计划。新阶联会长肖朝豪与叠石村委员会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牵线新阶联会员企业中房长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叠石村达成合作意向,该公司计划在叠石村投资5000万元养殖小龙虾450亩。

  此次活动,新阶人士还走访慰问了18户叠石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林家枢部长指出,罗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全市率先成立,在团结引导新阶人士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以来,新阶层人士赴浙江大学参加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展"践行十九大诚信罗川行"、"助力统战口工运杯拔河比赛"等多次活动,通过学习培训、座谈研讨、考察调研、社会实践等方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进政治认同。值此"七一"契机,新阶人士积极参与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活动中来,充分体现了罗源新阶人士高站位、敢担当、勇作为的创新品格和事业情怀。 林家枢部长希望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继续发扬扶危济困、互帮友爱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伟大事业,发挥优势、把握机遇,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凝聚共识、贡献才智、实现发展,始终以昂扬的姿态,积极的行动,展现罗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时代新面貌!同时,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加大统一战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宣传推介,讲好统一战线致力乡村振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