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07-03 11:10:24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blob.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马尾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日活动,包括慰问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一线党员,参观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廖俊波生平事迹等。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率统战系统党员赴指挥部慰问一线征迁干部。他对统战系统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blob.png

  接着,伍南腾与征迁干部一起详细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征迁工作,他希望统战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马尾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征迁任务。

  最后,马尾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指挥部留影纪念。

blob.png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廖俊波生平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位党员的心。廖俊波同志在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中,不忘初心,坚持共产党员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职责,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放在心中,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新时期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blob.png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和学习,对廖俊波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品质根植于思想和行动中,是为党员树立的一面鲜活生动的镜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廖俊波为榜样,时刻激发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马尾区委统战部领导伍南腾、茆苏云、吴精、林朝赛和全体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