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南京市浦口区委统战部来鼓楼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6-28 16:23:09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6月26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滕远升一行11人到鼓楼区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福州市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陪同调研。

blob.png

  滕远升副部长一行实地调研三坊七巷唯美客文创聚落,听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活动基地情况介绍,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解决思路和办法等进行探讨。滕副部长一行对我区新阶工作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考察学习很有收获、很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浦口区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大家还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踏访历史足迹,感受文化底蕴,听取名人家风家训故事,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