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多能互补新能源特色小镇项目赴永泰考察

2018-06-08 16:12:55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blob.png

座谈会

  2018年6月8日上午,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孙闽兆秘书长带领中国石油华港集团、北京建工集团等企业一行14人赴永泰考察多能互补新能源特色小镇项目。

  一行人在县会堂第十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主持召开。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市侨主席联蓝桂兰参加座谈会。会上,孙闽兆秘书长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

blob.png

座谈现场

  此次考察项目是由省侨联、市侨联牵头引入的,永泰县委统战部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对接工作。该项目的引入有效依托清华海峡研究院、厦门大学能源学院等科研院校资源,发挥福建省新能源科技产业促进会作为新能源产业和项目资源的集成优势,是福建省建设“数字福州,动力福建”的有机结合。项目的引入对于高科技人才在永泰的聚集和各方优质资源的导入、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