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罗源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诚信教育座谈会

2018-06-01 11:44: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诚信座谈会照片3_副本.jpg

  5月29日下午,罗源县委统战部、罗源县诚信促进会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十九大 诚信罗川行”主题座谈会,共30名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家枢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县诚信促进会会长周在勤为新阶人士专题授课。会上发放《凝聚诚信力量 共建文明罗源》倡议书,倡议书提出,要自觉遵守和贯彻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以诚信为立事立人之本;以诚信为成就事业之基,以诚信为积聚和谐正能量之源。

  座谈会上,6名新阶人士围绕如何更好发挥新阶联谊会作用、如何引领民营企业发展、如何构建诚信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讲体会、提信心、话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以来在充分发挥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的优势,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引领上有成效,新阶人士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同心干,不断开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林家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构成。诚信建设,更是当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

  项十分紧迫的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把握新时代的脉搏,不断增强诚信意识,积极投身于诚信建设,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有新作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