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送法进企业 法律服务零距离

2018-06-02 11:44: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528429467115081.jpg

  为进一步发挥长乐区新阶联法律专业人士较多的优势,加强预防企业项目管理职务犯罪,强化廉政意识,长乐区新阶联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系列活动。继3月和4月开展两场“送法进企业”活动之后,5月29日下午,区新阶联组织数十位律师会员深入中铁十七局第一工程公司长福高速A1标段项目部,为项目部组织管理人员作题为《心存敬畏 行有所止》的预防职务犯罪法律专题讲座。

  讲座中,区新阶联会长、紫阳律师事务所主任俞顺源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职务犯罪的概念、特点、成因及趋势,以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吸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同时,俞顺源表示,今后长乐区新阶联将每月开展下基层、下企业“送法”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基层从业人员的法律及安全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讲座结束后,数十位律师会员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