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8-06-07 11:14:56  来源:福州统战  【字号

blob.png

  6月6日,连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出席会议并讲话。

blob.png

blob.png

  阮文光对连江县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连江县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连江县新阶联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思想引导、增进政治共识,并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主动作为,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激发组织活力。

blob.png

  冯慧钦指出,新阶联的成立标志着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她要求连江县新阶联站位全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要把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作为根本任务,团结广大新阶人士,画大画好同心圆。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专业优势,为连江新三城建设做出新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连江特色,打造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为福州建设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增光添色。

blob.png

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标

  大会审议通过《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福建未来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宏建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福建天福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奇峰当选为监事长。

  福建商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蔡惠武、福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官毓钊、市新阶联会长陈雨农等到会祝贺。连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等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