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低碳出行·行动的力量”

2018-06-06 17:18:45  来源:连江统战  【字号

1528276372704346.png

  6月4日,连江21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作为五个方阵之一参加连江县“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并开展了“低碳出行·行动的力量”徒步活动。

blob.png

真人版环保趣味跳一跳

  活动将微信小程序游戏“跳一跳”搬进现实,游戏巧妙结合环保知识问答,这一妙趣横生的形式让不少选手直呼“新鲜有趣”。

  连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踊跃参与游戏,展现丰富的环保知识储备。大家纷纷表示在参与“跳一跳”活动的同时也增长了环保知识,传递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绿色理念”。

1528276480242960.png

  徒步活动行经西滨公园,直达长汀村,全程5.2公里,历时约1.5小时,全体人员均顺利完成。

  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徒步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倡导低碳、绿色出行,同时也带动全民环保健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