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黄炳新赴辖区学校调研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2018-05-31 09:49:38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5月29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福州财政金融职业中专学校调研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炳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并与学校领导、统战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基本情况。黄炳新对学校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希望学校党总支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加强政治引领,搭建工作平台,热情服务帮助。

blob.png

  黄炳新强调,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一要分别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新型政党制度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基层调研活动,立足行业、立足社情民意,在服务发展、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积极作为,发挥优势服务社会、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