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走访朏头、上下徳征迁指挥部

2018-05-23 17:48:53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blob.png

  5月23日下午,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到马尾镇朏头、上下徳征迁指挥部走访,了解统战系统包片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抽调干部。马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等参加走访。

  在征迁指挥部,统战系统抽调干部韦献峰具体汇报了截至目前入户宣传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入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伍南腾对抽调干部入户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满意,同时他希望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集中精力,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同时在做群众工作时候要注重方式方法,要把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宣传政策、讲明道理的同时,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blob.png

  最后,伍南腾与镇村、抽调干部一起到征迁现场,具体了解分析未入户宣传的征迁户情况。他表示,下一阶段要发挥统战资源和优势,积极发动社团侨领,全力做好涉迁华侨华人的思想工作。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