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区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5-23 09:34: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5月22日下午,长乐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报告内容开展专题讨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出席会议。

  会上,全区统战系统各单位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余岸明强调,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贯穿于新时代统战工作各领域。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松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勇于担当履行新时代统一战线新使命新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