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进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乒乓球团体赛

2018-05-13 10:11: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s.jpg

  5月12日,民进市委会暨老龄委员会在福州市气象局职工活动室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乒乓球团体赛。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严可仕,民进市委会调研员李松铨,副主委柴刚丽,秘书长章文以及部分会员四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团队是由鼓楼工委、台江工委、晋安工委、仓山工委、马尾工委、长乐总支、连江总支、福清总支、经科支部、机关支部等十个基层单位组成,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为一体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一场比赛下来,对选手们的球艺和体力都是严峻的挑战,尤其男双、混双项目,对选手们的默契度和配合度要求颇高。虽然,会员们都是业余选手,但是整场比赛,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民进人的风采,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连江总支过关斩将,摘得团体第一名的桂冠,晋安工委、鼓楼工委获得团体第二名,台江工委、仓山工委、机关支部获得团体第三名。主委严可仕、调研员李松铨、副主委柴刚丽、秘书长章文分别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乒乓球团体赛,是民进市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民进市委会以举办乒乓球团体赛的形式,表

  达民进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和决心。福州民进也将继续遵循和发扬“五一口号”所倡导的精神和内涵,凝心聚力,在深化改革的浪潮中展现新风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