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大榕树文化创意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5-03 16:02:16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5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黄炳新赴大榕树文化创意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炳新部长一行先来到园区内的海丝艺术馆参观了由仓山区委统战部、仓山区总工会主办的“激情畅响、我们不一样”仓山区自由职业者暨劳动者书画摄影展,随后走访了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米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在大榕树公司,黄部长重点就推进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文创园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示范点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黄部长强调,文创园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以党建促统战,扩大交友面,凝聚正能量。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同时结合实际,整合现有资源,探索更加灵活、多样的活动方式,推动示范点建设上新层次、新水平,创出品牌、特色,更好地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

blob.png

  随后,黄部长一行走访了米山资产管理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经营场所,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服务对象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关情况,希望该企业在经营好公司的同时,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作为与风采。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