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民革福州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2018-04-29 15:04:5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blob.png

  4月28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陈绍宽故居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吴永润、黄丽惠、秘书长严炜,各工委总支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林锋主委代表民革福州市委发表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讲话,重温了民革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第一时间通电拥护中共号召,投身建立新中国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回顾过去,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这是民革的初心,也是民革的立党之本,更是民革的光荣传统。展望未来,民革福州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将纪念“五一口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要求,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振精气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陈绍宽故居,了解陈绍宽将军个人生平与事迹,认真学习民革前辈拥护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和爱国爱乡、一生为国的高尚品格。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