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看清新时代大势 放眼未来新征程

2018-04-24 17:56:0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5115452_副本.jpg

  4月21日下午,“看清大势是最大的战略”——第二届闽商“两会”论坛活动在一心一境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福州市鼓楼区工商联主办,福建省高科技商会、厦大经院金融高级研修班协办。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鼓楼区工商联主席、福州明视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伟、鼓楼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及鼓楼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各民主党派区工委负责人、福建省高科技商会、厦大经院金融高级研修班企业家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结合开展鼓楼区民主党派交流互动实践创新基地活动。现场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阳光控股董事局主席、兴业银行非执行董事林腾蛟、厦门大学一级教授朱孟楠为大家进行宣讲,与大家一同分享在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传递企业发展与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正能量。林腾蛟先生还向大家讲述了他参加全国“两会”的亲身感受,表达了他对新时代新气象的期待和信心。结合阳光控股在发展中经历的风雨路程,按照“一个信仰、两个坚持、三个动作、四项修炼”准则要点,通过剖析案例、总结经验,传递阳光精神和理念。

  现场反响热烈,大家认为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宣讲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开拓思维和视野,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彰显闽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