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柯永华赴樟城镇开展服务企业专项工作

2018-04-10 11:53:00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5115127.jpg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安排部署,4月10日,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赴樟城镇开展服务企业专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25115131.jpg

  柯永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泰盛酒店、良晶珠宝金行、永泰宏义服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逐一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柯永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宣传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提升永泰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柯部长希望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为永泰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