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仓山区举办全区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暨反邪教工作培训会

2018-04-21 16:38:1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20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加强宗教领域反邪教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举办全区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暨反邪教工作培训会。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成员、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红星农场宣传统战委员(分管领导)及宣传统战干事、全区政府登记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共约110人参加培训。

  福州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唐良惠处长、福州市委防范办陈建祥副主任应邀分别就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反邪教工作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有了更准确的认识和把握,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培训会在提高干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引导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在法律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抵御邪教渗透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