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同心林”义务植树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1 16:11: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QQ图片2018041216104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2161101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仓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区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等50多人在飞凤山公园二期开展了“同心同向同行,共筑绿色仓山” 为主题的“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和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精神抖擞,一个个干劲十足,种下了一株株彰显统一战线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体现各界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的“同心树”。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建设生态文明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生态仓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