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罗源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召开工作联席会

2018-04-12 16:09:3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4月11日,罗源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召开工作联席会,就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干部工作等事宜进行沟通协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家枢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俞章龙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双方加强沟通协助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我县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会议决定:一、县委组织部与县委统战部密切配合、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县委贯彻《统一战线条例》的实施意见,统筹党外人士的实职安排和政治安排;二、继续完善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对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少数民族干部培养选拔情况进行分析交流;三、加强党外干部培养,积极开展选派培训和挂职锻炼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