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永泰县委统战部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

2018-03-20 15:47:1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IMG_20180314_151231_副本.jpg

IMG_20180314_151246_副本.jpg

  近日,在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统战系统招商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17年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就2018年招商任务进行分工梳理。会议由永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岳守钱主持。

  2017年,永泰县委统战部先后引进红点互联网+文创项目、幸福小镇旅游开发等18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金额8.35亿元。

  2018年,永泰县委统战将积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继续做好招商工作:一是成立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为责任领导,由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岳守钱为分管领导的组织机构。二是制定《永泰县商会协会招商小分队管理办法》,定期召开招商工作例会,紧盯目标、分解任务、分析问题、制定对策。三是充分发挥统战系统联系广泛的优势,以情招商、以商招商。通过邀请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宣传我县惠企政策和招商项目导向,推进“回归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