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统战工作

2018-03-27 10:52:41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3月26日下午,仓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会上,我部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我区2017年统战工作,并对2018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408105133_副本.jpg

  黄炳新部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重要功能,找准定位,创新发展,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2018年统战工作重点要围绕五个要点展开:一是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的“粘合剂”作用,持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充分发挥多党合作的独特优势,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三是充分发挥促进社会和谐“稳压器”作用,全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四是充分发挥服务中心要务“动力轴”作用,倾力助推经济发展;五是围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