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03-30 10:48:20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3月29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区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408104919.jpg

  黄炳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宣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充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统战工作。要把会议精神与统战各项工作联系起来,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工作职责,明确目标,认真谋划,创新举措,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积极服务新仓山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