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连江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2018-04-01 10:27:5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9日,连江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连江县委书记周应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2017年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18年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引导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多献务实创新之计,多谋富民惠民之策。二是要在推动民主团结上下更多功夫。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和培育工作,深化连马交流各项活动,做好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教育引导。三是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出更实举措。充分发挥与各界群众联系紧密的优势,及时有效地反映和处理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化“百企帮百村”“百侨帮百村”和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

  会上,连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慧钦总结了2017年统战工作,并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