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到访福州市长乐区委统战部

2018-03-29 10:27:5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8日下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下简称“妇女会”)主席杨莲英率考察团一行20人到长乐区交流考察。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负责人与考察团一行热情座谈,大家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余岸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妇女会多次组团回乡捐资助学,是一件功德无量、很有意义的善举,希望妇女会继续弘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带动更多海外侨胞投身到爱心慈善事业中,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长乐是全国重点侨乡之一,如今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滨海新城建设正如火如荼,希望各位旅美乡亲借此次考察机会,在家乡多走走、多看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

  杨莲英对长乐区委统战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今后能与长乐进一步深化交流,助力家乡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妇女会分别向长乐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赠与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