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8-03-30 17:20:58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3月29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主持召开统战部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王宁书记《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主题党课精神和3月27日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会上,部务会议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111_副本.jpg

  黄炳新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全面从严治党决心,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为服务中心工作、建设新仓山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认真查摆,自我检视,及时发现问题。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王宁书记概括的“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的问题,自我检视,认真查摆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要以良好作风,立足岗位,担当负责,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四要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廉政风险点防范,强化党内监督;通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引领示范作用。五要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强化机关管理,完善“一线考察”、考勤、岗位责任制等制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坚持制度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我区统战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