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六抓六赛",永泰统战部在行动

2018-03-28 16:44:04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09.jp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做好服务县委中心工作,永泰县委统战部围绕争先进位、积极响应县委提出的“六抓六赛”为目标促进各项工作开展。2018年3月28日下午,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永华深入挂钩重点项目龙头大道西侧道路工程、温泉村改造安置房等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10.jpg

  柯永华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作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11.jpg

  在项目现场,柯永华强调:各重点项目责任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以全县范围内开展“六抓六赛”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二要完善推进机制。要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责任清单,协同作战、传导压力,推动项目提速增效,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永泰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