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晋安区举办“晋安新智荟”揭牌仪式暨第二期主题活动

2018-03-30 15:48:0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01_副本.jpg

  3月29日下午,“晋安新智荟”揭牌仪式暨“一月一主题”第二期活动在盛辉国际大厦举办。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区委统战部、各乡镇(街道)有关领导,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和盛辉物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童敦水一同为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示范点“晋安新智荟”揭牌。

  揭牌仪式后,盛辉物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童敦水作为本期“一月一主题”活动的主讲人,从“七大亮点”、“18个关键词”、“万众一心向前进”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全国“两会”的学习心得。

02_副本.jpg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踊跃发言、深入交流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对广大新阶人士的热心参与和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并就更好地推进新阶工作拓面延伸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通过广泛联系壮大队伍。要进一步深入走访、广泛联系、做好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新阶队伍,为成立新阶联做好人才储备。二要通过举办活动凝聚人心。要进一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一月一主题”活动,推动活动入人心、见成效,将“晋安新智荟”打造成有影响、有特色的统战品牌。三要通过搭建平台促进发展。要依托2个市级实践创新示范点和5个区级活动交流基地,建立新阶人士联系交友、跨界互动、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公益活动等平台,积极引导新阶人士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在建设新福州、新晋安中展现新阶风采。

03_副本.jpg